高雄電子商圈-簡介

大高雄漢神巨蛋商圈農16美術館瑞豐夜市明誠商圈凹子底捷運-「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」新聞報導

「漢神巨蛋商圈」位於北高雄「左營區」,商圈範圍大約包含明誠商圈、美術館區、及瑞豐夜市三大區塊。話說明末鄭氏復台之後,駐兵本區設萬年縣,為當時台灣南部之軍政中心,直到現在仍為軍事重鎮,具有悠久之歷史文化遺跡,和優美之觀光地理環境,為高雄市之精神重心,而現今則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新興商圈之一。

近年來,高雄市政府為了帶動北高雄的景氣,極力的在左營區推動許多建設,例如高鐵新左營站,在2006年底正式啟用,不但縮短了北高的交通時間,相對的也提高了附近的商業價值。另外高雄捷運也會經過「漢神巨蛋商圈」,便利整個交通。而為了2009年世界運動會而正在興建的高雄巨蛋及旁邊漢神百貨的進駐,對於「漢神巨蛋商圈」都有著非常大的影響。

高雄市立美術館也位於漢神巨蛋商圈內,讓整個商圈多呈現了一股藝術氣息,附近的公園空地,可供民眾散步休息。農十六特區則是位於美術館旁,是個新開發的區塊,這裡的建築物因為高雄市都市設計審議計劃的關係,所以有建築物不但美觀且很特色,造就了農十六特區一個獨特的景觀。

「漢神巨蛋商圈<有此一說:凹子底商圈(凹仔底商圈)>,涵蓋明誠、河堤一帶,不但商店、餐廳密集,另外最熱鬧的瑞豐夜市也在這裡,可以說是從早到晚都不停歇。漢神巨蛋商圈可說是結合歷史與現代科技的區域,能體會到市區裡的熱鬧氣氛及人文藝術的氣息。

目前,「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」,集結眾多店家資訊,相信在2008年後,將會成為北高雄的網路服務指標。



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



網 址:https://bigegg.ezcity.com.tw